好了

沙雕一只

全球高考阅歌体

啊我发现关于阅歌体大部分都写的是魔道,其他的很少,所以呢打算自己产粮磕


渣渣文笔还是第一次写,你们别嫌弃哈


求轻喷,有意见可以告诉我的





【】为歌词部分

()为评论

“ ”为众人说的话

‘ ’是心里的话

『』是系统的话

大致这样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分割线冒出)

  游惑皱着眉看向周围,一片纯白没有一丝生气。‘又是系统吗’抬手摸了摸耳钉


  这时,刚睁眼的秦究走过来拍了拍他的肩


   “大考官,好久不见啊”


   “我们昨天才见过”游惑纠正道


   “咳,先说正事吧”


    “这又是系统搞得鬼吗,可我们不是已经毁了它吗?


  游惑闻言微眯着眼道“我也不知道,但如果也是失控了的系统,那就再炸一次考场也没事”


  『你们好,这里是985号空间,我是辅助系统211,有问题可以咨询我』


  游某人的一番话成功炸出了装死的系统


  “我们为什么会在这里”游惑淡定的问道


  『因为此空间是因你们而衍生的』


  “那我们要在这里做些什么”秦究笑眯眯的问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分割线冒出)

大概就那么点吧,如果有人看的话就继续往下更吧,毕竟这只是我脑门一抽写出来的玩意

  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6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